close

Gucci我的夢幻清單包1  

Gucci包是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夢幻清單,但是假貨很多,仿冒品的包包最喜歡模仿最喜歡仿冒的就是lv包跟gucci包。

 


gucci
包被仿的很多所以這一次!
  

包2  

我就把它給拍下來了然後做一個開箱文給大家看一看這個gucci包的照片跟內容然後也證明這個是真的喔!我可是在板橋大遠百百貨公司買的呢!

 
逛街逛著逛著逛到板橋大遠百百貨公司第一層樓大廳都是賣一些化妝品精品然後我第一個就跑到Gucci的專櫃

 包4  

在大遠百裡面算是ㄧ級的精品然後我就進去瞧一瞧東看看西看看流些什麼樣的包包,都什麼款式價錢怎麼樣呢!歐元跌了!

再想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可以下手一個

遠遠有一個女人在哪裡的包漂亮喔!然後呢我就繞過去,也去看看覺得不錯價錢也滿合理滿公道的特別是我最愛的顏色(萬丹紅豆色)後來我就買了!(有帶那麼多錢嗎?)那當然是信用卡拿出來就!

那個女孩子也買了,我們兩個買了一模一樣的,還是同顏色的然後呢!我姊姊:妳不怕撞包啊?

我說:關係這種精品名牌包就算撞到也都是一種榮幸~
ˊ包6  包5  包2  包3  

包裝精美,竹節提把是烘烤兩天提起來很柔順使包包看起來很挺

一般精品包都很少夾層,但這包確有很多夾層很好放東西

還有兩套塑膠板,是用來閒置固定竹節提把的!

高級得盒子防塵套保證卡店員叮嚀包包不要放衣櫃哩,會發霉放通風處即可,裡面的白紙團也留著不用包時候塞在包裏可防潮

 

arrow
arrow

    貓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