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的心願...

 

 

AR_EFFECT_20131125215610

 浪貓也有心願

 

 有個笑話說熊貓最大的心願就是能拍張彩色照片 


    th  

 

。我記得小時候家裡沒廁所.只能到公廁上.不是沖水馬桶喔!是蹲的糞坑

 

  imagesCASET419                                       

 

 

 

!一邊拉還一邊欣賞蛆蟲爬滿地

imagesCAAKWFES

 

 

 身邊大便蒼蠅飛繞

imagesCA6OX0JM

 

現在的人無法想像!當時沒有沖水馬桶.等到有沖水馬桶時我家還是裝不起.所以當時最大的心願就是家裡能有沖水馬桶!

 

 

居家空間 獨特 藝術 貓馬桶

現在我想…浪貓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在(好神貓環保兩用貓砂盆)上廁所!

 

 

DSC08317.JPG

(好乾淨喔!開心極了)

 

5006  

 

 

 

因為貓貓非常愛乾淨.腳踩髒兮兮的砂實在不是喜歡 

 

 

舊式 貓砂盆 

 

 

 

就像我小時候蹲糞坑不是我喜歡.而是當時最好的設備就是糞坑.

 

th22   

(人糞坑)

 

 

  th33                

(貓糞坑)

 

 

 

 貓上馬桶 免訓練 不失敗

好神貓環保兩用貓砂盆 是時下最衛生健康 最好沖洗的貓砂盆

 

成就貓貓的乾淨心願 也成就自己的心願 

 

barcode  

 

好神貓官網www.ruyicat.com

 

arrow
arrow

    貓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